激光美白牙会对人体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9 13:252018/08/09 13:25
呆狐网
  激光牙齿美白众多爱美者对此应该不陌生,激光美白牙是通过激光美白仪输出半导体独特地波长,激发事先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牙齿美白凝胶,此时激光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使之与色素产生反应,达到去除牙结石。那么,激光美白牙会对人体有伤害吗?



  激光美白牙会对人体有伤害吗;

  1、激光美白牙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2、在做激光美白牙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是正常的。

  3、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激光美白牙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4、激光美白牙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oC,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以上就是“激光美白牙会对人体有伤害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牙齿美白常见的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