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整形术的几种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6:03

腹部松弛是很影响女性的身材的,特别是宝妈们由于生完宝宝腹部很松弛,那么我们对于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有问题肯定就得解决,而且现在的医疗技术非常的发达,所以有了腹部整形的出现,它解决了很多女性的烦恼,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下面的这几种方法吧。

 



1、传统腹部拉皮手术:此适用于肚皮上下明显松垮下垂或合并有妊娠纹时,其做法是在下腹部沿着阴毛上缘做横向的切开,刀口延伸至两侧腰际,然后将肚皮往上剥离掀起。在肚脐处时须将肚脐另外游离不可切断移位。接着找出松开的腹直肌,将其肌膜往正中缝合拉紧,做出内束腰的效果,然后将整个肚皮往下拉紧,切掉多余的肚皮,包括其上方的妊娠纹,接着种植肚脐,使其归回原位。较后缝合刀口,使其隐藏于内裤可遮掩的下腹部。

 

2、迷你腹部拉皮手术:此适用于肚脐以下小腹轻度松弛者。其做法是在下腹部沿着阴毛上缘做大约15公分的横向切开,然后往上剥离肚皮,接着缝紧松开的腹直肌膜,再将肚皮下拉,切除多余的肚皮后,将伤口缝合而完成手术。

 

3、内视镜腹部整形手术:此适用于无肚皮无松弛,但有明显直肌松开而产生小腹便便的外观者。其做法是在肚脐眼或阴毛上缘做3公分左右的小切口,伸入内视镜将肚皮剥离,找出松开的腹直肌,将其往正中线缝合拉紧即可完成切脂整形手术。

 

若腰窝有脂肪堆积,或考虑做内视镜腹部切脂整形手术时,抽脂术的并合使用于腹部整形手术将可达到腹腰地区整体塑身改造的完美效果。所你要想拥有完美身材,那么你就得选择腹部整形手术,但是不要贪图便宜去一些没有资质的医院手术,那样我们的安全将会得不到保障,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腹部整形手术。


相关 :腹部吸脂后消肿要多长时间       腰腹部吸脂一次可吸多少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