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脱发不可怕,植发给你解决脱发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9 15:40

脱发的原因有许多种,脱发的类型也是有许多种的,溢脂性脱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脱发类型,主要是由于头皮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脱发,那么,溢脂性脱发该怎么治疗呢,可不可以植发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说一说。


 


  脂溢性脱发,即雄性脱发,是较为严重的脱发类型之一,其发病与遗传、雄性素、皮脂溢出相关,症状为头皮部油脂分泌过多,头发有油腻感。脂溢性脱发在中医中被称为“虫蛀脱发”,由于湿热侵袭皮肤,精血生化不利致使毛根不固造成脱发,很多人为此痛苦不堪。

 

  脂溢性脱发一般先从两额角、前额和头顶中间开始,继而弥漫于整个头顶。正确的洗发护理也可以延缓脂溢性脱发,还有采取食疗法和药物预防也可以延缓脱发,但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一些脱发较容易选择药物来治疗脂溢性脱发,但药物只是延缓脱发,而不能生发的。因为世界世学界一致认为,目前世界上没有一种药物能治好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没办法可治了?不是的,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进步,植发成为治疗脱发的优良手段。植发就是将后脑或两侧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脱发区,从而长出新头发,由于后脑和两侧的头发具有天然不掉落的特性,所以新头发也是长期不掉落,并且可以正常洗发、烫染、吹发等。

 

  植发是将人体后枕部或两侧的健康毛囊种植到事先设计好的区域内,因为后枕部和两侧的毛囊均具有原生发的特性,不脱落,长期健康生长,所以能有效解决脱发和天生头发稀少的困扰。

 

  植发就是所说的自体毛发移植,就是将后枕部或两侧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由于后枕和两侧的毛囊具有天然不掉落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头发也是长期不掉落,这样就从根本上解决了脱发问题。

 

  由于后枕和两侧的头皮面积是前顶部的倍,这样通过植发手术将一部分健康毛囊重新分配到脱发的部位,长出的新头发具有整体的美观效果。由于新头发具有一切生物学特性,所以新头发可正常地刮、剃、吹、烫、染。

 

  溢脂性脱发假若严重的话,可能可使整个头顶的头发掉光,这样对人们的形象而言,无疑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的,溢脂性脱发是可以通过饮食来缓解的,还可以通过药物来治疗,假如治疗效果不满意的话,可以通过植发来弥补脱掉的头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