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还你粉嫩如初的乳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6:05

胸部整形已是时下很流行的整形手术,而完美的乳房不只是表现在外部形态上,乳晕对于乳房的整体美观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正常女性的乳晕大小适中,颜色红润,与乳房皮肤之间有明显的分界线。而有很多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原因造成乳晕颜色过深,影响了乳房美观,目前乳晕飘红能够有效改善这一问题。

 


为什么乳晕会变黑呢?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乳晕的大小和色泽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很多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逐渐发育成熟,乳晕的颜色也会随之加深,有的女性在怀孕后,乳晕的颜色可能会变黑变暗,影响美观。

 

怎么拥有粉嫩乳晕?

 

目前做乳晕漂红手术效果非常明显,乳晕漂红治疗时只是针对乳晕中的黑色素,不会伤及其他正常皮肤组织,不会对乳房内部组织造成任何影响,安全可靠。

 

一般有哪些方法使乳晕恢复粉嫩?

 

方法一、镭射。镭射的优点是效果快,缺点就是伤口的恢复时间较长,所需要的花费也比较高。

 

方法二、激光漂白。激光漂白经过二至四次的治疗就可以达到淡化乳晕黑效果,使乳晕为淡红色。

 

方法三、长期漂白。长期漂白是采用刺青的方法,把乳晕部分通过刺青变成粉红色。虽然效果可以达到长期不褪,但是红色系的刺青难以去除。

 

乳晕漂红是很简单的手术,乳晕漂红术通常运用药物漂剂涂抹,略施按摩,恢复乳晕红润娇嫩

 

而且,武汉江岸中爱医院一直以高水准的医疗质量来到达效果,对于乳晕漂红术这类手术,也是由资深的专科医师亲自为女性手术医院拥有一大批医资雄厚的医生在实施乳晕漂红术中,医院妇科整形医生突破了传统的技术缺陷,让女性拥有一个完美的自己


相关 :不适合做乳房再造的人群    一分钟带你认识乳晕再造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