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牙科牙齿矫正禁忌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8 16:562018/08/08 16:56
呆狐网

    牙齿难看的人非常苦恼,因为牙齿问题让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各方面都不是很顺利。而现在通过牙齿矫正可以改善牙齿不美观问题,为牙齿不齐的爱美人士提供帮助。那么,牙齿矫正的饮食禁忌是什么?下面请看亚非牙科整形专家的介绍。

 


  牙齿矫正的饮食禁忌:

 

  1、过硬的食物,如冰块、坚果、硬饼干、甘蔗、硬糖果、膀蟹、龙虾壳等,也要戒掉咬笔和咬指甲等不良的习惯。

 

  2、太粘的食物,如牛奶糖、麦芽糖和一些饼干之类的食品,口香糖则应咀嚼无糖成分的。

 

  3、太大的食物,如苹果和梨等应切成小片,方可进食。

 

  4、当然,为避免龋齿,牙齿矫正期间甜食也应尽量少吃,而牙齿移动的过程中,骨的代谢增加,应注意钙质的摄取等。总之,牙齿矫正后吃什么好呢,只要不吃过硬、过黏,以及刺激性食物即可。

 

  牙齿矫正的时间:

 

  亚非牙科的专家说道牙齿矫正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时间的长短是根据牙齿的错乱程度及设计等诸多因素有关的。通常牙齿矫正的时间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青少年比成人矫正要快一些,拔牙矫治比不拔牙人群时间要长一些,复杂的错颌畸形比简单的错颌畸形时间要长,骨骼畸形比单纯的齿性畸形花费的时间要多一些。

 

  牙齿矫正的时间还与矫正方式相关,传统的牙齿矫正方式是通过佩戴矫正器来进行矫正,而且有些人是需要拔牙部分牙齿来进行矫正的,需要的时间比较长。目前矫正的方式有很多种,传统金属托槽矫正、自锁托槽矫正、陶瓷托槽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等多种。亚非牙科的专家建议,为了保证你手术的安全,你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相关 :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                教你如何延长烤瓷牙寿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