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08:59

  拥有好看的鼻子能提升个人的魅力,每个人都是“美”的追求者。当下,隆鼻手术备受欢迎,面对隆鼻材料种类众多。作为取自自身软骨组织的软骨隆鼻手术更受爱美者的青睐。那么软骨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软骨隆鼻手术采用人体自身的软骨组织,软骨隆鼻手术根据求美者鼻部整形需要选取合适的软骨进行雕刻备用,再将雕刻好的软骨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从而改善鼻部形态实现隆鼻效果。专家介绍说,软骨隆鼻的材料有以下几种。

  1、鼻中隔软骨:属于自体组织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选择在鼻小柱切口,出采用鼻中隔软骨进行“盾+帽”鼻尖整形及鼻中隔延伸移植。对鼻尖起到较大程度的抬高及延长,由于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易塑造出又圆又翘的鼻头,适合于矫正鼻中隔偏曲及用于鼻尖、鼻小柱的塑形。

  2、耳软骨:取于耳窝内的耳软骨少适合来隆高鼻头,由于耳窝内耳软骨会再生加之取材位置比较隐蔽,外观不会改变不会被发现。耳软骨易于雕刻,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隆鼻效果十分好,术后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3、肋软骨:肋软骨是一种透明软骨,肋软骨量较大,需要大量软骨时可选择。由于其吸收率低、可随意雕刻理想形状,使用的范围广发,适用鼻梁及鼻头塑形,既可以做成漂亮的鼻尖和鼻梁也可以用于加高鼻小柱和延长鼻子、塑造立体鼻型。

  4、自体颞深筋膜:组织相容性好,其吸收率更低,隆鼻安全性更高。适合假体隆鼻术或者注射隆鼻术后鼻尖、鼻背部皮肤菲薄。假体显形及鼻背发白发红发亮的修复。

  以上就是关于软骨隆鼻材料的介绍,做软骨隆鼻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硅胶隆鼻效果能保持多久?    了解假体隆鼻需要这几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