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松弛可以采用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5:21

现在的宝妈们由于在生育过程中腹部过度伸张,造成产后腹部松弛情况的出现,这种松弛的腹肌及增大的宫腔如果得不到及时的复原,就会出现腹部松弛、脂肪堆积等问题的出现,不仅身体变形影响美观,还可能造成其他疾病的发生。那么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收紧腹部呢?那就来看看下面的几种方法。

 



1、按摩推压法:两手手指并拢,自然伸直,一只手掌放在另一只手掌背上,右手在下,左手在上。在下的那只手掌和手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然后在上的手掌用力向后压,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挪动。

 

2、热蒸冷敷法:腹部大面积松弛可选用热蒸法,将蒸汽口对着腹部,10分钟后用冰毛巾冷敷,而后涂上紧致按摩油。如果家里不具备条件,可每两周去一次美容院,做此类腹部紧致专业护理。

 

3、仰卧抬腿:对于上肢力量薄弱的人,抬腿动作放在平板上就比较容易控制。稍微增加难度可以躺在斜板上进行上斜仰卧抬腿;

 

4、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常见的健身运动,主要锻炼腰部和腹部肌肉。由于仰卧起坐运动强度大,容易造成伤害,运动时一定要量力而为。

 

5、卷腹运动:身体仰卧于地垫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放松背肌和脊柱,两腿并拢并伸直,脚部平放在地上。抬起身体,下背部不离地,双手伸展去够小腿,然后回原,重复。

 

多喝水也能排毒紧致肌肤,体内的很多化学反应都是以水这个介质进行的。身体的消化功能、内分泌功能都需要水,代谢产物中的毒性物质要依靠水来消除,因此适当的饮水不仅可避免肠胃功能的紊乱,更可以及时排出身体毒素,肌肤表皮细胞的再生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帮助肌肤恢复紧致弹性,但切记多喝水不是越多越好,要适量的喝。


相关 :腹部吸脂后消肿要多长时间       腰腹部吸脂一次可吸多少脂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