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的味道=丰唇珠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4:15


有一种迷人叫唇珠丰满,不露声色间便透露出性感,朱唇微启间便展现出无穷魅力!为什么有的人一看,就有想要吻的冲动,因为她们嘴唇有秘密,那就是唇珠!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两侧的唇弓很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就是唇珠。这种唇形因其像字母M,如弓形,因此也叫“丘比特弓唇”。笑起来的时候,唇珠特别明显,性感中透着可爱。可是先天没有唇珠的小仙女应该怎么办呢,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珠啊!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

 







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并对唇珠进行塑型,唇形立体,并且双唇饱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明显。在嘴唇内侧注入少量透明质酸,能让嘴唇变得更加美丽;顺着唇线注入的话,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唇线;顺着轮廓线注入,可以让人中部位更加清晰。

 

透明质酸有高倍吸水性,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像所有的填充物一样,唇部会有轻微的肿胀感。但会快速恢复并在皮肤中保留约75%的注射量。所以打完3天内嘴唇出现肿胀的现象,是正常的。透明质酸在注射后一段时间,就会变得相当稳定,基本上与自身组织相溶合,此时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就真正体现出来,让您拥有自然健康唇珠。

 

透明质酸丰唇珠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之变得饱满丰盈。透明质酸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大概为6~12个月,定期进行补打可以使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想要别人记住的不止你的容颜

还有那拨动心弦的一抹红唇吗?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珠让你

七夕吻出初恋的味道

快来开始一场撩人的蜕变吧!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禁忌症        常见的唇珠整形有三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