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8 16:342018/08/08 16:34
呆狐网
  美容冠可以说是目前受人们青睐的牙齿美白整形项目,不论是明星还是众多爱美的女性朋友,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和爱美者倾向美容冠美牙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美容冠,美容冠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什么



  美容冠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

  美容冠是一种理想的修复牙列不齐、牙色异常等缺陷的牙齿美容修复技术。它是在传统功能修复体——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了生理功能与美学效果的统一。美齿冠是以美学标准的专业手段,结合先进的硬件设施,使用全瓷、稀有贵金属等专用的美容牙修复材料来制作。它完全克服了传统烤瓷容易出现的发青、黑线等问题,术后牙齿不仅能拥有整齐的外观,还能呈现亮白的色泽、晶莹璀璨的钻石光彩。“全能”的优秀特质,使美齿冠深受明星青睐。

  特色美齿冠

  美容冠是一种特殊材料修复体,质量的优劣取决于前台和后台两个阶段。前台包括设计、备牙和取模,后台包括模型设计和制作。西婵口腔在传统口腔功能恢复之上,特别强调美容诉求,因此,在前台期的设计、备牙和取模,操作标准非常苛刻,密合度要求50微米以下,除了需要丰富经验的医生,配套设备亦需世界优等。制作材料在各级别均为世界很高等品牌,其颜色、粘结性、韧性、硬度、致密性等各方面都是上乘,具有很好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彩。

  美齿冠种类:

  全瓷牙:是无金属内冠的牙美容修复体,从内冠到修饰瓷层均由瓷构成。全瓷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绝无龈缘黑线及过敏反应,具有美观的色泽,逼真的形态,良好的透光性及x光可投射性,对ct和mri均无影响。

  以上就是“美容冠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美容冠适合你吗?不妨看看           美容冠牙齿矫正,还你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如果门牙存在缝隙,首先考虑是不是有其它因素导致,比如上唇系带短,那么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单纯的缝隙,考虑通过戴矫治器来矫正,或者是做贴面或者人工的瓷牙冠……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可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对症治疗,改善牙体形态、增加牙齿抗折强度和防止牙齿进一步折裂。治疗原则是尽可能恢复牙齿正常外形,并保护裂开部位不受外力进一步损害。……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首先要对牙冠和牙齿上涂抹一些酸,加强粘合连接的效果,然后在牙齿上涂上粘合剂,把牙冠放上去,收尾阶段再去掉多余的粘合剂,对牙冠进行一些修整,牙冠就戴……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4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