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狐臭的小妙招值得收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6:03

  说起狐臭大家都是耳熟能详的,在我们周围也经常会出现狐臭人群,狐臭有着明显的季节性,尤其在炎炎夏日,出汗比较多,高温湿热的天气会让细菌繁殖很快,加重狐臭症状,散发出来的刺鼻味道让人唯恐避之不及,给他人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可是又找不到好的方法祛除它,下面小编介绍几种祛除狐臭的小妙招,一定要收藏哦!



  祛除狐臭的小妙招:

  1、艾叶明矾

  准备材料:20克艾叶(干)、20克明矾(干)、200克食盐

  操作过程:艾叶明矾也是去除狐臭的好方法。首先我们需要将准备好艾叶和明矾搓细搅拌均匀,放到锅里加热,然后取出,再去拿干净的细布包好煮过的艾叶明矾敷在腋下,大约五分钟即可消除狐臭的味道。建议狐臭患者每天外敷一次,坚持一个月,去除狐臭就不再是问题了。不过在敷腋窝时要注意温度,切不可操之过急,否则会烫伤的皮肤。

  2、冰片酒精

  准备材料:3克冰片、20ml百分之50酒精

  操作过程:冰片酒精去除狐臭方法很方便,操作简单。我们只要将准备好的冰片放入酒精中自行溶解,然后用棉签取已经溶解在一起的冰片酒精来擦拭腋窝即可,建议狐臭患者每天涂抹2次,连续涂抹十天,这样就能够达到抑制甚至治好狐臭的功效。在使用冰片酒精涂抹腋窝之前需要做好清洁,保证腋窝的干燥清洁。

  3、胡椒花椒

  准备材料:50粒胡椒、50粒花椒、2钱的冰片、医用酒精

  操作过程:胡椒花椒也是去除狐臭的良品,我们要将胡椒和花椒一起研磨成粉状,然后在粉状中加入2钱的冰片,再加入适量的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就可以。然后将调好糊状物体涂抹在腋窝处用胶布贴好,建议每天使用一次,一个疗程十五天,有很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祛除狐臭小妙招的介绍,另外狐臭患者也要注意个人卫生清洁,勤换衣物,勤洗澡,保证腋窝的干燥和清洁,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这些生活细节都是可以缓解狐臭的。

  相关 :    去除腋臭让你夏季不再尴尬             腋臭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