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痘痘,激光祛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5:58
  青春痘是陪伴我们一整个青春的东西,也代表了我们的青春,也正因为青春,我们对于痘痘没有太在意,导致越来越严重。其实,对于痘痘,过了青春期还长才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因为痘痘影响面部美观的原因,如何祛痘痘?更多的通过激光祛痘的方式去除,下面我们来看看;



  激光祛痘,虽然无需手术开刀,但是也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具体如下:

  1、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术后2到3天较肿,一个星期逐渐消退。

  2、感染:伤口创面如因挠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3、瘢痕形成:激光由于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术后一般不会留瘢痕。但少数可形成遗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形成瘢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以减轻瘢痕程度。

  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激光祛痘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

  以上就是“如何祛痘痘,激光祛痘”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