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你是否需要肚脐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5:12

想要拥有性感的肚脐,就要知道肚脐整形手术,因为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能让我们拥有自己喜欢的性感肚脐。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所以你要是对自己的肚脐不满就可以进行肚脐整形。



但是较小的凸脐者,严重的瘢痕体质者,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有血液病或其他传染性疾病者,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者,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肚脐轮廓形态过于苛刻的都不建议进行肚脐整形。进行肚脐整形的术前准备也很重要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选择肚脐整形会让你更迷人,其实随着现代整形美容技术的提高,改变肚脐的形状,能让低腰夏装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并且肚脐整形术操作简单,几乎没有并发症,但是我们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那我我们的安全及术后效果才会有保障。


相关 :肚脐整形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肚脐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