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部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4:40
  生活中存在着很多眉毛稀疏的人,对于这类人,她们更多的是选择眉部整形,眉部整形这个美容项目也得到了相应的好评,对于眉部整形也有大部分人不是很了解,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谈谈眉部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



  眉部整形手术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纹眉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

  眉部整形手术的适应症:

  1、纹刺形态不佳眉形;

  2、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上睑皮肤松驰、要求改善眼型等;

  5、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6、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眉部整形手术的禁忌症:皮肤疤痕者;有凝血功能障碍者;上睑皮肤有疤痕者;上睑下垂者;疤痕体质者。

  以上就是“眉部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眉弓填充术的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