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硅胶隆鼻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6:45

在如今整形美容已经是大众都会接受变美的一种方式了,在众多整形术中,鼻部的隆鼻整形是受到大家的喜欢的,都是面容一枝花,全靠鼻当家,所以,隆鼻手术可以说是变美界的“宠儿”而有的人在没有接受手术前会有疑问,隆鼻手术过程是什么?是怎么进行的?

 


  1、术前准备 首先医生标定自鼻尖到鼻根的中线,画出固体硅胶隆鼻假体鼻模起点的位置及剥离范围。剪鼻毛,消毒鼻背、颜面及鼻腔,在鼻孔内填塞干棉球或纱条。其次用2%利多卡因局部麻醉,由鼻尖至鼻根部贴骨膜表面注入局部止痛药,然后将针头退至鼻尖部,把针尖转向鼻小柱方向,于鼻小柱内注入局部止痛药直至鼻前。

 

  整个隆鼻手术过程大概需要15分钟的时间,做完术前准备工作后,求美者就可以静静的躺在手术床上等待做鼻部切口了。

 

  2、做切口 硅胶隆鼻多采用鼻孔缘切口(鼻前庭弧形切口)、鼻孔内切口、鼻孔外切口和鼻尖部蝶形切口。硅胶隆鼻使用柳叶形假体时多取前两种切口,用“L”形假体时多用后两种切口,用尖刀把皮肤全层切开即可。

 

  由于之前注射过麻醉剂,所以做切口的时候求美者不会有太大的痛感。一般医生做的切口都是比较隐蔽的,术后缝合以后都不会看出来,95%的人都不会留下疤痕,当然疤痕体质的人除外。如果您是疤痕体质的话,请在手术之前将自己的情况告知医生,这样的话在手术时医生就会为您设计更隐蔽的切口,让疤痕消声匿迹。

 

  3、假体植入 一般等以上步骤做完的时候,医生已经将硅胶假体雕刻好了,现在就可以进行第三步假体植入了。植入的过程一般要用直圆头小剪刀从切口向鼻尖方向剥离,再转至鼻头。鼻背筋膜与鼻骨骨膜之间存在—个间隙,在其较上端有骨膜反折与鼻背筋膜相连,这一筋膜后间隙是放置假体较理想的部位。

 

  经过剥离后,医生就可以小心翼翼的放进假体了。医生会把雕刻好的假体从刚做的切口处放置进去,然后加以调整,较后把切口缝合,到此硅胶隆鼻的全部手术步骤就结束了。

 

  为什么编者会把硅胶隆鼻手术过程写得这么详细呢?那是因为编者的朋友小莉较近刚做过隆鼻手术,我是向她请教后,才得到这么准确的手术过程的。但是由于地域和医生手术习惯的差异,以上手术步骤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以求美者者只要了解一般的手术过程就行了。


      相关 :硅胶隆鼻效果能保持多久?    了解假体隆鼻需要这几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