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面瘫矫治解救了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4:05


面瘫虽然不会危及人的生命,但是却会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烦躁,自卑,尴尬,这些情绪会一点点侵蚀患者的精神。因面部神经受到损伤带来的表情异样,歪嘴、斜眼、眼睑无法闭合,常年流泪、唾液分泌异常等,都是患者们时时都在经历的痛苦。面瘫早期的患者,通常都会寻求保守治疗,但当面瘫持续2年,还没有得到改善,那么其实就可以判断保守治疗无效了。医学上,将这种情况定义为晚期面瘫,此时就要通过整形外科手术来进行矫正。

 





导致面瘫出现的很大原因是血运供给紊乱从而引发面神经缺血,普遍认为这个学说比较合理,特别是因为受凉风袭击引起的血管神经机能紊乱,导致小动脉痉挛。当面神经出现水肿的情况时,由于血管的压迫,导致缺血很严重,从而使面瘫患者的面神经通过的血液供给受到严重的障碍,影响神经的传导,支配面肌运动的功能暂时的丧失,从而引起面瘫。

 

出现面瘫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潜伏性的分泌性中耳炎导致的,在面瘫治疗的过程中,行减压手术的时候,面瘫患者会常常会发现有乳突气房内含有棕黑色粘性液体,和非化脓性中耳炎的分泌中耳炎鼓室内的分泌物相似,这也是面瘫出现的重要原因。

 

温馨提示:面瘫患者们一定要用科学的态度来面对疾病,相信现代医学的力量,走出传统观念的误区和由于不了解带来的畏惧心理。愿广大面瘫患者走出面瘫带来的阴霾,用灿烂的笑容向明天问好。

 

 相关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好不好    面瘫矫治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