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单变双的秘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08:35

  大眼睛双眼皮是每个爱美者都想拥有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这样很多MM很无奈。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双眼皮手术单变双的秘密。那么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有哪些呢?



  双眼皮手术的方法:

  一、埋线法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传统的手术方法,不需要切开,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没有明显疤痕。但是埋线双眼皮有限制,适合上睑皮肤薄、无多余的眶膈脂肪、皮肤无松弛的求美者。

  二、微创法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是介于切开法和埋线法之间的一种手术方法,可分为单切口、双切口和三切口(即三点双眼皮手术),单切口适合上睑皮肤薄且有弹性的年轻人群,双切口适合上睑皮肤略带浮肿的中青年人,三切口则适合上睑皮肤物中毒松弛的中青年人群。

  三、切开法双眼皮

  切开法是长期性的双眼皮手术方法,适合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能同时改善肿眼泡,眼皮松弛,内双等眼部问题。缺点就是手术创伤大,术后恢复时间长了。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单变双的秘密的介绍,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双眼皮和开眼角可以一起做吗      冬天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