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下垂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08:42

  面部五官当中较传神的部位莫过于眼睛了,拥有一双媚眼都是能够让人在无形之中受到感染。但随着岁月增长,原本美丽的眼睛逐渐出现眼皮下垂的症状,在给外型造成了巨大的创伤之外,连视力都备受牵连。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眼皮下垂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呢?一起来看看吧!



  眼皮下垂的爱美者中,轻者可遮盖部分瞳孔,重者睑裂消逝,不现有碍美丽且影响视力,先天性者还可致弱视。为了克服视力障碍,眼皮下垂的爱美者须紧缩额肌,皱额耸肩以进步上睑位置,严重者需仰头甚至用手指抚起上睑方能视物。但眼皮下垂的人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而且双眼皮手术在一定程度上对上眼睑下垂症状还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做双眼皮手术对眼皮下垂的改善

  关于不同人的不同情况,结合眼部和皮肤的实际情况,轻微的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来矫正。眼皮下垂比较严重的爱美者,如果瞳孔和眉毛上缘之间的间隔不到二点五公分,可以考虑两种手术方式:一是以全身麻醉下做手术,把眉毛提升即可改善眼皮下垂;如果原本眼皮下垂十分严重,内窥镜拉皮仍不足以完全矫正的时候,可以在术后一个月再做双眼皮手术,便能得到较完美的结果。

  另一种方法是,如果对美的要求不是那么高、不想开较大的手术或对全身麻醉有疑虑的爱美者,只割双眼皮也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眼皮下垂治疗后能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睫毛上翘,眼裂增宽、增长,增大视野。做双眼皮手术让眼睛变得更加的大而明亮,在改善外在形象的同时,还解决了视物不清的问题,一举两得。所以说,眼皮下垂的人是适合做双眼皮的。

  温馨提示:眼睛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双眼皮手术单变双的秘密            双眼皮和开眼角可以一起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