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让你做回真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5:49

    随着当代医疗时代的发展,一些女士出于自己的阴道变得松懈,而选用做了阴道再造手术。阴道再造术关于无阴道的女士来说无疑是很严重的。此种妙招旧是在阴道原来的位置再造一个阴道。这样就能让性器官的功效获得改善,而且更能让外生殖器更美观,让女士变得更自信。阴道再造术手术安全,结果鲜明。主要符合先天性无阴道者、真两性人、假两性人等女士。


呆狐网

 

  那么阴道成形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阴道再造术关于无阴道的女士来说无疑是很严重的。此种妙招旧是在阴道原来的位置再造一个阴道。这样就能让性器官的功效获得改善,而且更能让外生殖器更美观,让女士变得更自信。阴道再造术手术安全,结果鲜明。主要符合先天性无阴道者、真两性人、假两性人等女士。那么阴道成形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1、术前按肠道手术预备。阴道成形术的过程是怎样的?手术前日进流质饮食并备皮,手术前晚和术晨作清洗灌肠。术前3日每日清洗会阴肌肤。手术前日服广谱抗生素。

 

  2、皮瓣制备:按设计线切开肌肤、皮下结构直达深筋膜下,从上端向蒂局部离造成皮瓣,再向下细心分离造成3-4cm皮下蒂,使带有皮下蒂的皮瓣能成70-80度角向中线无张力旋转,皮下蒂内有会阴动脉属支血管、旋动脉肌支皮动脉以及股后皮神经会阴支,为避免损伤,不需对这些血管神经作精心解剖。

 

  3、阴道造成:两皮瓣边缘相互对合,用5-0涤纶线间断缝合两皮瓣边缘真皮层,造成皮筒。检查腔穴无活动性出血,无纱布遗留,将皮筒自尿道下方作180度旋转置入腔穴,结构面紧贴结构面,皮面朝向造成的阴道腔,皮瓣蒂部鱼尾状分叉造成的aba'b'4个三角形皮瓣与"x"切口造成的4个三角形皮瓣交错插入,用5-0涤纶线或可吸收性缝线间断缝合成锯齿状。

 

  4、阴道固定:阴道内用碘仿及凡士林纱条填塞压迫,阴道口缝合4针粗线,包裹式包扎,压迫固定,使置于阴道内的敷料不外脱。置放纱条时深达顶部,由内向外填塞,使阴道壁与腔穴四周结构紧贴。填放敷料不可过紧,以免影响皮瓣血供,以及阻止术后阴道短缩变浅或狭窄。

 

  5、术毕处理:阴道成形术的过程是怎样的?皮瓣供区拉拢缝合,以0号丝线缝合皮下结构,3-0丝线缝合肌肤。阴道口两旁造穴腔内及皮瓣供区各置橡皮条引流。检查硅胶导尿管置放深度,一般在12cm,观察排尿通畅后,用丝线缝合固定,接尿袋连续导尿。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道再造术拯救石女的人生   阴道再造术的详细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