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5:56

 谁都想拥有靓丽动人的肌肤,美丽好看的肤色,谁都想追求完美,因此众多人都选择了电波拉皮,这是一种高科技,而且能够很快的去除残留的岁月痕迹,让你看不出年龄的奥秘,斩杀岁月的痕迹,电波拉皮除皱的特点是什么?

 


电波拉皮除皱的特点是什么

 

1、紧致肌肤+重塑形体,双重功效更贴心:电波拉皮除皱它所产生的功效可分为立即性及较长久性两种效果,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产生4068MHZ的射频场使皮肤和皮下组织中的水分子高速旋转震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

 

2、快速祛皱,不耗时:无需开刀,需要电波扫描,紧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治疗时,专家会根据需要祛皱部位的大小来调整非手术电波拉皮的时间,接受一次疗程就可以马上见到效果,让求美者在不知不觉中就找回青春。

 

3、重现青春容颜的“午餐式”美容:电波拉皮除皱是目前世界上先进,可以与手术拉皮效果相媲美的无创除皱技术。实践证明,治疗当天至一周内,因受热的胶原组织产生立即性收缩作用,因此,可以明显感受到皮肤的紧实感而且整个人会显得年轻10年左右。

 

电波拉皮除皱术的注意事项:

 

1. 在进行拉皮除皱手术之前,患者要与医生充分沟通是很必要的,医生要依据其具体情况进行评估,而且患者在手术前要进行照相纪录。

 

2. 在手术实施之前,医生会对患进行局部麻醉,需要等待数十分钟当麻醉剂产生效果以后再进行手术。

 

3. 医生先要在患者的面部印上棋盘状的线条,以此作为拉皮的导引方向。

 

4. 在手术进行当中,将专业仪器的探头利用网格线的指引作用,将其轻压在患者需要治疗的部位,这样能够随时根据病人感受调整能量,并重复此步骤至治疗完成。

 

5. 手术之后患者要再次进行照相纪录,这样可以看出效果。

 

青春美丽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一种魅力,但是女人也要有青春流逝,岁月在脸上留下很多不可抹去的印记,这个时候电波拉皮来帮你,除皱那都不是事儿。


   阅读:电波拉皮除皱会有危险吗       电波拉皮针对什么人群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