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09:01

  菜花耳不光外形不好看,也会给患者带来痛苦,以前菜花耳畸形不敢矫正,因为手术方式比较困难,现在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菜花耳矫正手术已经比较成熟了,但手术后要好好护理才能达到好的效果,那么菜花耳矫正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菜花耳的整形是一个十分困难的手术,一般在炎症完全消散、病情稳定后进行。可于耳廓前外侧面沿耳轮边沿0.5cm处做切口,小心地在高低起伏不平的皮肤和软骨间进行剥离以形成皮瓣,暴露变形的软骨,然后将增厚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舒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较后将翻开的皮瓣舒平遮盖在经切削的软骨面上,并切除过多的部分。缝合切口后,按耳廓的凸凹形态用棉球或松软纱布填塞稳妥后加压包扎。

  菜花耳术后有以下护理方式:

  1、菜花耳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阅读:菜花耳整形的相关知识。

  3、菜花耳术后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以上就是关于菜花耳矫正后的注意事项,做菜花耳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菜花耳怎样矫正才比较好?     菜花耳矫正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