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观蒜头鼻的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08:40

  好看的鼻子可以得到别人的青睐,收到别人羡慕的眼光,但不是人人都能拥有好看的鼻子,蒜头鼻的出现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五官,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蒜头鼻矫正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那么不雅观蒜头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蒜头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是将鼻头多余的骨组织和软组织去除掉,然后再将其聚拢缝合。这样鼻子就会变得瘦小挺拔了。如果鼻翼宽大的话,在手术时也会根据情况切掉部分鼻翼组织。

  在蒜头鼻矫正手术中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

  一、鼻头部软组织切除术:鼻头部软组织切除术是采用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切除鼻尖处过多的软组织,以达到矫正蒜头鼻的效果。

  二、鼻翼软骨内收缝合术:鼻翼软骨内收缝合术也是采用的鼻小柱横切口或“V”切口,只不过是要显露两侧鼻翼软骨,并且将鼻翼软骨内收缝合,对矫正蒜头鼻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温馨提示:做蒜头鼻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蒜头鼻整形之你不知道的秘密     鼻头缩小轻松拥有精致美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