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恢复时长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6:19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想拥有一张秀气的小脸。一张小脸不但看上去很精致,而且还显得很年轻。因此很多有婴儿肥的女性朋友们为了想尽快拥有秀气的小脸,都会选择面部吸脂手术来改善脸部形态。那面部吸脂手术多久才可以恢复正常,术后又应该怎样护理呢?

 

呆狐网


    面部吸脂手术以后多久才能恢复?

 

    专家表示,面部吸脂手术以后恢复的时间和每个人的护理情况以及自身条件有直接关系。面部吸脂以后需要进行细致的护理,才可以加快恢复的速度。而且手术以后还要严格的进行饮食调理以及保证良好的心情。在面部吸脂手术进行两个月以后,一些症状会逐渐消失,因为抽脂松弛的肌肤也会慢慢变的紧实富有弹性。一般恢复及护理的时间大概在半年左右,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另外,面部吸脂以后尽量避免剧烈的户外运动,半年后可恢复正常。术后要根据医生要求佩戴强力面罩并且去除面部的辅料,夜间也一样要佩戴强力面罩,一个月左右可根据自身情况摘下强力面罩,这样可以很好的塑造面部的形状。如果工作不是要求很严格,上班期间较好也要佩戴面罩,这样可以让面部的形态更完美。

 

    面部吸脂以后应该怎么护理?

 

    1、按时服药

 

    面部吸脂手术以后的护理工作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根据医生的要求按时服用消炎药,勤更换辅料,也一定要减少强烈的户外运动。

 

    2、禁止吸烟

 

    为了可以加快吸脂以后面部浮肿的恢复情况,术后一定要禁止吸烟,这样可以很好的促进伤口愈合,加快消肿的速度,减轻面部的疼痛感。另外吸脂后发现手术的部位出现青紫和肿胀的情况,这属于正常表现。

 

    3、避免阳光直晒

 

    吸脂术恢复时间一般在半年左右,一周后会逐渐消肿,青紫的情况可持续三周或者更长时间。某些朋友还会出现麻木的感觉,数周后慢慢恢复正常。在进行吸脂手术以后一定要避免阳光直晒,以免造成愈合延迟以及色素的沉着。

 

    现在大家是否已经知道面部吸脂手术以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这种改变面部形态的方法相对比较安全,瘦脸效果比较明显也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只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严格的做好护理工作就可以保证恢复的效果以及速度。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面部吸脂让你远离美图秀秀   面部吸脂好不好看这里就知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