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彻底解决男性头发稀疏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7 15:20

头发对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不论男女,不少人都很关注头发的健康,有一些男士的头发非常的稀疏,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头发的美感,那么,男生头发稀疏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方法。


 


  人体的头发也如人体的其它组织一般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

 

  在后枕部取一条梭形皮瓣,然后将皮下减压缝合,外层连续缝合。创口愈合后无明显疤痕只留下一条细细瘢痕隐藏在毛发当中,由于是横行的一条毛囊组织在纵向上只取了少许毛发,因此对原来后枕部毛发的外观并无明显的改变。

 

毛囊分离

将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坏毛囊的情况下分成若干小的移植单位又称为移植胚,每个移植胚含毛囊13根(根据手术的方式而决定移植胚大小),这个过程要求很严格,要求医务人员有极高的耐心、细心,否则就会破坏一部分毛囊而给病人造成损失。

 

毛囊种植

在秃顶的部位做一些显微切口或打孔将移植胚种植入皮肤中,这个过程决定了术后的外观效果。由于毛囊的数量是有限的,将有限的毛囊艺术化的分配到头顶以便达到优等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发际毛囊分布极其重要,否则就算长出头发也不好看。

 

  毛发移植术的毛发成活率和手术效果与医师的临床技术和操作的精细程度直接相关,拙劣的技术不但达不到治疗目的,还会浪费宝贵的毛发残存供应区.因而,需要进行毛发移植的病人应该到正规医院,寻求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诊治,才能达到安全,理想的毛发移植效果。

 

  假如男士的头发十分稀疏的话,可以通过植发手术来改善,目前,植发手术是一种十分理想的方式,不过小编提醒发友朋友们,在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效果达到很好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