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画眼线的 4个技巧,非常实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7:14

 眼线是美妆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假若少了,会感觉整个妆容没有精神,没有色彩,想要什么风格的妆容,眼线可以来决定,要不然为何眼妆是较难画的,也是较需要费时间的,尤其是在夏天,天气热,画好的眼线容易晕开,眼睛周围变的黑黑的,雾雾的,妆容也就黯然失色了。

 


  尽管不少宝宝们使用的眼线产品是防油、防水的功效,然而在夏季的高温下外出出汗也不能持久,那么,夏季怎么画眼线不易晕开?夏季怎么画眼线更持久,这4点技巧学起来。

 

1、清洁眼皮

夏季皮肤容易出汗,出油,所以在画眼线的时候,眼睛周围的皮肤一定要清洁干净,尤其是眼皮的部位,切忌不要直接用水清洗,较好用温和不刺激的化妆棉沾上不刺激的化妆水进行清洁。

 

 2、擦上眼霜

  眼皮周围的皮肤可以使用眼霜打底,防止流汗出油,而且眼皮的皮肤也会更服帖,画眼线的时候是明显有感觉到不会拔干拔干的,看起来是透亮清新的。

 

3、用蜜粉打底、眼影定妆

  眼皮擦完眼霜皮肤还是会嫩滑滑的,干爽的眼皮画眼线会更清爽好看,这里可以使用蜜粉,在眼皮上捕一层蜜粉进行打底,这也是眼线不会晕染的重要方法,画好眼线后,再擦些眼影的粉末,以叠擦方式涂抹上去,轻轻地涂抹,眼线定妆完成,会看起来更自然柔和。

 

4、眼底扑上蜜粉

  画好的眼线容易在眨眼时,眼线就会晕染在上方了,所以这种情况眼线是较容易晕染的,所以这里可以用到蜜粉,将蜜粉轻轻地扑在眼底, 一层薄薄的就行,在完画整体眼妆的时候进行这个步骤可以让眼线妆保持持久的清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