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为何可以风靡全球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7 12:172018/08/07 12:17
呆狐网

  对于牙齿美容,相信爱美人士都很熟悉美容冠,这是目前受欢迎的牙齿美容方法,也是很多明星大腕较喜欢的牙齿美容方法,美容冠缘何可以风靡全球成为很受欢迎的牙齿美容方法呢?



  美容冠为何可以风靡全球?美容冠牙齿修复的独特优势;

  色泽逼真:根据就诊者不同的牙色,采用德国VITA3D比色技术,精确对比牙齿明度、饱和度和色泽。通过29个牙色层次化类比,确定出较合适你的美容冠牙色,使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完美的色调统一,天然逼真,常年保持美丽天然的光泽。

  安全无痛:采用独特的牙齿修复技术,不仅仅在全过程中不会有痛楚,还极大地降低酸涩感,对牙龈牙体均无伤害;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时长,舒适无痛,在轻松的音乐中完成。美牙不需动及牙根,更不会拔牙,彻底解除你爱美又怕痛的顾虑。

  美观大方:“美容冠”牙齿美容采用3D数码定位技术,对求美者牙齿的自然形态和颜色全面分析,根据牙冠、牙根、牙颈三部分形态,再结合专业牙齿美容医师的检测,制定出较适合你的牙齿美容方案,成形后的牙齿美观大方,拥有明星般的漂亮牙齿不是梦。

  效果很好快速:求美者从美牙咨询到美牙结束需要短短的7天时间,并7天时间中需要来院两次。第一次,专业美牙医师根据求美者情况形成美容冠设计方案,并制作出美容冠模型。第二次,经专业加工厂根据求美者“美容冠”模型,施以多重高科技设备处理后的美容冠,让求美者正式接受美容冠牙齿美容,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美牙的效率。

  坚固持久:美容冠以较小的牙齿损伤来很大程度的恢复美观效果。牙齿需要要修整很少的牙齿组织(约0.5mm),甚至十分优等的材料可以考虑不修正“。有效避免细菌造成的快速龋齿,经过超高温数码科技处理的美容冠就像为牙齿穿上了坚固的“隔离衣”,使龋害“无孔可入”。数据分析显示,经“美容冠”美容后的牙齿至少可以承受100公斤拉力!可保持终生不脱落。

  以上就是“美容冠为何可以风靡全球”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 美容冠适合你吗? 不妨看看           美容冠牙齿矫正,还你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