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5:50

爱贝芙除皱术前进行哪些准备?爱贝芙以其持久除皱的效果让全世界人为之瞩目,能够持久的去除抬头纹、眉间川字纹、鱼尾纹、鼻唇沟、嘴角纹、颈纹等面部皱纹,让我们永远活在二十岁。但是爱贝芙注射前注意事项也很重要。

 


爱贝芙除皱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心理准备

 

注射爱贝芙除皱前做好心理准备,并与医生充分沟通,正确理解爱贝芙除皱只能帮你延缓衰老,而无法令你永远年轻。可能部分爱美者会错误的理解爱贝芙的效果是永远的,或者对效果有过高的期望,手术只能适当的改变容貌,并不能改变你的命运和人生。

 

2、面部及头皮清洁

 

爱贝芙除皱前不要化妆,注意面部及头皮卫生,爱贝芙除皱前将头发洗净,降低爱贝芙除皱后感染机率。注射爱贝芙除皱,是在面部皮肤没有病菌及感染的前提下进行的,所以术前3日起应每日2次认真清洗头发,做好面部即头皮清洁,避免因不够清洁而造成细菌感染。

 

3、服用抗生素类药物

 

注射爱贝芙除皱术前3日起口服抗生素、维生素C等,预防术后感染及减少术后出血、水肿。维生素C可提高机体的应急能力,人体受到异常的刺激,如剧痛、寒冷、缺氧、精神强刺激,会引发抵御异常刺激的紧张状态。

 

4、以往病史的告知

 

凡有心脏病、糖尿病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爱贝芙除皱前务必如实告诉医生。而对于患有糖尿病的爱美者,容易出现血管阻塞的问题,影响手术的愈合,所以爱美的你要注意了。

 

5、避开月经期

 

选择爱贝芙除皱日期,应避开女性生理期,如月经、妊娠和哺乳6个月内。因为月经期间身体是比较虚弱的,细菌病毒什么的较容易对身体造成侵害,那个时候手术的话,对爱美者的身体健康,以及伤口愈合和恢复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要为了无关紧要的事而抹杀你的天性,而让自己的美丽趟着也中枪。勇敢的爱一回就要为自己的美丽勇敢第二次,爱贝芙除皱没有你想象那么难,只有你意不到的美丽。


相关 :爱贝芙有没有副作用呢   爱贝芙可以重复注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