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你怎能让肚脐毁性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6:13

上衣短到完全露出肚脐,裤子腰线在腰臀之间,这夏季女性的美好身材体现。为了能让自己穿出更多的美感,拥有迷人小肚脐也成为现今女性关注的热点。很多女性朋友并没有性感的肚脐,也穿不了性感的服饰,那么我们先天的不足可以通过后天来改变,如果肚脐形状位置不好,直接会使腹部形态不自然,甚至会影响整个腹部的外形和美感,所以建议选择肚脐整形,让你更加性感美丽。



有人曾对上百名女性的肚脐进行分析后,将其分为5个类型,即“T”型、纵型、圆型、横型和不规则型,而且以“T”型和纵型为较多。较后得出结论,从美容角度分析,较有吸引力的肚脐是小型呈“T”型成垂直形的肚脐,而且上方有一皮肤突出遮挡,而较不好看的肚脐为大而呈横型或不规则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脐。


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时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不要穿露脐装;电扇、空调的凉风不要对着脐部猛吹;穿露脐装骑摩托车或自行车时车速不宜太快;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一般来讲,年轻人的肚脐扁平而呈纵向,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脐周环形组织的堆积,而使肚脐呈凹陷状。在大多数美眉的眼中,宽而深的肚脐和过小的肚脐肯定是不会令人青睐,在大多数男人眼中,女性非常有吸引力的肚脐应该为中等大小且整个外观呈纵向。


通过上面你对肚脐也有了了解,你要是对自己的肚脐不是那么满意,可以选择进行肚脐整形,现在的医疗科技那么发达,只要你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是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的,收费也有统一标准,不会出现乱收费,所以你可以放心的手术。


相关 :肚脐整形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肚脐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