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增大也可让阴茎大而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5:21

   龟头的大小,是男性朋友增粗阴茎里面的另一项课程。就像女性朋友注重自己的乳房的形态一样,男性朋友也非常关注自己私密处龟头的健硕!当男性朋友拥有傲人的阴茎,龟头却看起来小的可怜,不得不说是一种一生的遗憾。


呆狐网

 

那怎样弥补这种遗憾呢?龟头增粗手术就可以改善男性的尴尬。有关专家解释因为龟头增粗术是一项需要精确手术技法的手术,

 

  透明质酸注射龟头增大术:

采用对人体任何排异作用的补充剂(透明质酸)注入到龟头皮肤下达到龟头增大的效果,术后龟头的围度会郑家15~25cm。只会因补充剂的种类和注射方法的不同吸收率会有所不同,当采用较适合的补充剂时术后效果会更加持久。

 

Adams男性医院会采用较好的补充剂,所以补充剂的存活率达到80%。这种手术方法是目前为止优等的龟头增大手术方法,手术在涂抹麻醉下进行15分钟左右,可以直接投入日常生活,在一周后可以进行性生活。

 

  真皮移植龟头增大术:

因龟头是一种尿道海绵体,所以与阴茎海绵体的身体在解剖学上是一个分离的关系。利用此特点,将龟头剖开后在阴茎海绵体之间插入自体真皮组织或保存真皮组织后将龟头部分再次覆盖的方法。

 

但实际上插入的真皮组织在启靠垫作用的内外组织的影响下,不能充分发挥增粗的效果的缺点。所以在术前进行充分的咨询,考虑术后达到效果和术者所希望的期待值后进行手术才能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茎增粗术有没有后遗症?  阴经增粗术会不会影响房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