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7医院主治医师金增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09:39

金增强,男,1994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2005年获第二军医大学颌面外科硕士学位,2008年获 总医院颌面外科博士学位。

 

所在科室:整复外科

医生职称: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

  1、颅颌面肿瘤、外伤、骨骼及软组织发育畸形的治疗


  2、面部除皱、重睑、眼袋等颌面部的整形美容手术

  3、放射性溃疡、放射性肠炎及烧伤的治疗

  4、三叉神经痛及面瘫的诊断及治疗。

 

【执业经历】

1994年本科毕业后,一直从事颅颌面外科的工作;

2002-2005年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师从姜晓钟主任,主要从事三叉神经痛的治疗及研究;

2005-2008年在 总医院师从柳春明主任,主要从事颅颌面整形的研究及临床工作。

 

由于长期在临床前列学习和工作,具有较熟练的临床手术技能,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在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