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不是为了减肥而是曲线

吸脂不是为了减肥而是曲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6:59

身边有很多一边喊着减肥一边吃着东西,看到体重蹭蹭蹭上涨恨又悔的小仙女。因为长期处于我爱美食,脂肪爱我的“三角恋”中无法自拔,发现实在减不下来时,就有了“老娘还能靠吸脂来减肥”的想法。你们的想法很危险啊,企图用吸脂法达成“美女不过百”的目标是真的要不得呀~

有些人会觉得既然抽出来这么多脂肪,那么体重肯定会降低撒。因为脂肪的密度本身就很轻,看,这么一大坨脂肪的重量,才抵得了一小坨肌肉的重量。所以脂肪的密度有多轻?这样直观的对比看懂了吗?吸脂减肥对体重的改变其实不大?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去做呢?这是因为吸脂主要在于体型雕塑?更偏向外观整形塑造,减的是围度是在健康的基础上,有个漂亮的曲线。

那么问题来了,照这种说法的话120斤的人可以通过吸脂有好的体型,那200斤呢?其实吸脂适合局部脂肪堆积为主的轻、中度肥胖的人,而全身重度肥胖(BMI高于35%)的并不适合。

因为吸脂减肥只针对皮下脂肪层,全身肥胖的人大部分属于内脏型肥胖靠吸脂无法解决,也就是说,如果你有拜拜肉、小肚子、腰部赘肉,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吸脂来让身材变得匀称好看的。

吸脂的目的不是减肥,它对你的改变就是让曲线变的更好看。特别是因久坐不动变粗又炒鸡难减下来的大腿,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拍照,但从照片就会发现有一些人拍照坚决不露腿。

比如身高165,体重100斤,这么一看真的很瘦啊。为什么要去做吸脂减肥呢?接着看实际上很多都是上半身瘦,下半身很胖,典型梨形身材。这里提醒一下小可爱们大腿非常容易堆积脂肪,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健康很多来做吸脂的人,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立体吸脂塑形,2个小时就吸出了一大桶脂肪,恢复了几个月,就满血复活了,露腿、穿比基尼,以前喜欢又不敢穿的衣服全都来了一遍。吸脂改变的其实是曲线,把多余的脂肪“搬”走就会大变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