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隆鼻术:打造安全不留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声望 时间2018/08/07 09:35

鼻子可以说是一个人脸部的颜值担当好门户,很多的颜值较高的女性都有一个好看鼻子,协调的鼻部轮廓会使得面部感观更加精致。完美漂亮的鼻子会对一个人的颜值和气质都有所加分。但如果鼻子太塌就会将那种立体感拉下去。这个时候就有爱美人士想要通过隆鼻来提升立体感,而隐形隆鼻受到许多爱美人士欢迎。


 呆狐网


  据专家介绍,临床上使用的鼻部整形材料是美国Mangol 、高泰克斯(GORE)和韩国韩世生材料的国内先进材料。美国芒果和GORE纳米多孔材料更柔软,更逼真,让身体的微小血管和神经成长为一个循环,并保持终生。手术两年后的X线检查:填充材料与正常人体组织没有区别。

 

  隐形隆鼻是个性美学设计华丽隐形隆鼻秉承和谐与自然是正的美学理念,采用数字化设计理念,遵循对称原理、平衡、比例协调、和谐自然美,综合外科医生的五官、个人气质设计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精确的鼻子图像映射,根据鼻子的各个部分的高品质形式,实现个性化的、高品质漂亮的鼻子形状。

 

  隐形隆鼻术的高质量组织相容性隐形隆鼻采用新的进口仿生材料,使人体成长为微小的血管和神经。它较终溶解在身体组织中并留在体内。兼容性可以长期保留在体内。

 

  手术后的X线检查:填充材料与人体的正常组织没有区别,确保尽可能安心,避免副作用。使用经FDA批准的鼻整形术聚合物隐性材料进行“渗透”植入,无术后排斥反应,鼻子自然美观,不易变形。效果很自然,没有人可以与真或假争论。隐形隆鼻术的隐形切口是鼻孔中的一个小切口。

 

同时,结合新的皮肤纹理对接缝合技术,外科医生可以在手术后拥有高质量的外观,无需任何手术痕迹。手术后,疤痕被隐藏,并在5分钟内改变了一切。恢复期短,鼻子形状稳定,很自然。

 

以上就是隐形隆鼻术的相关介绍,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隐形隆鼻术会有了更多的了解,专家提醒大家,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