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有危害吗?是否会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7:22

在众多的眉部整形项目中,绣眉是一项非常流行的技术,不少人都通过绣眉手术让自己拥有了理想的眉形,可是,不少人也会担忧绣眉会对身体产生危害,那么,绣眉的危害到底大不大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专家表示,绣眉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使用特别的工具将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求美者的皮肤内,刺入求美者皮肤的色素会形成小颗粒,这些小颗粒会被胶原蛋白包围,这样这些细小的颗粒没有办法被吞噬细胞吞噬,这样就能形成漂亮的眉毛,而且长久不会褪色,一般情况下,绣眉基本上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

 

  绣眉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可以在求美者的皮肤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求美者的皮肤很薄,这样就能掩盖瑕疵,扬长避短,达到修饰美化的作用,一般形成纹刺美容所用的色料多是化学物质,在古代,绣眉技术是通过将复合自身形象的图案纹绘在眉额之间。后经过现代美容师的改进而形成当今的平面绣眉。以标准的眉型为图案,色泽均匀,宛若刚刚画完眉。

 

  关于纹绣的副作用主要是和求美者所选择的专家还和不少因素有关,要是纹绣专家技术不够好,经验不足或者是使用的色料不够好,进入人体之后就会造成皮炎,也有可能造成局部发痒、疼痛,甚至灼烧感、麻木感等等。

 

  若色料中含有重金属离子,进入求美者表皮后被人机体吸收后,还可能出现记忆力减退、脱发等慢性中毒现象,可是那是因为操作不当造成的,现在这种情况现在非常少见。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绣眉技术也在不断地发展成熟起来,所以,大家无需为绣眉的危害性担忧,关键是要选择资质有保障的医院去绣眉,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才能使自己拥有美丽的眉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