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过期后,竟然还能这样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7:44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每个女性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化妆品特别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爱,我相信每个女性朋友桌上都会摆着很多化妆品,因为它是变美的必需品,但化妆品它是有保质期的,过期了就不能在肌肤上使用了,那么过期的化妆品,我们能用来干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1、润护指甲

指甲周围是我们经常疏于护理的部分,到了冬天指甲极容易干燥和暗淡无光。把面霜涂在指甲周围,并轻轻按摩,面霜慢慢被吸收后,就会发现指甲变得很有光彩,就算不涂指甲油也会非常好看

 

2、护理皮具

包包、皮鞋、皮衣等皮制品都需要常常的护理才能保持质感、延长使用寿命。面霜的滋润效果能令皮革表面更加亮泽,而且还能在上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可谓是不二的皮具护理工具。

 

3、润滑拉链

拉链用久了拉链条变得非常不顺畅,而且也容易卡住。取适量面霜涂在拉链上,起到一个润滑的效果,再拉拉链就非常顺利啦!

 

4、护理足部

干燥的冬天也不能忘了足部的护理呀~在脚跟等容易起皮的地方涂上点面霜,能起到滋润的效果,相当于给脚来次高级护理了。

 

5、当护发素

护发素用完了,也可以用面霜来代替。在手上取硬币大小,涂抹在发梢,对发尾分叉、干燥都很有效。

 

6、去除污迹

小孩子在墙上涂涂画画非常难抹掉,取点面霜在墙上反复涂抹,然后再用毛巾拭擦,污迹基本上就会消失无踪~其他地方的污迹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以上就是过期的化妆品可以使用的一些途径,大家都可以留着过期的化妆品,虽然过期了,但它的作用挺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