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适合时间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11:47

乳房再造的方法分为自体皮瓣再造和假体再造。皮瓣再造是乳房再造手术的先进技术,能够造出看上去较自然的乳房。在这种方法中,医生从受术者的身体组织部位如背部或腹部取出组织做成皮瓣、皮肤,脂肪和肌肉造成新的乳房。那么,乳房再造的优等时间是什么时候?

 

      


乳房再造的优等时间:

 

乳房再造从时间上来说可以分为立即乳房再造和延期乳房再造两种。立即性的乳房再造手术在切除了乳房的同时就可以进行乳房重建手术了,主要的优势在于两次手术一次性就可以完成了,不但大大减少了住院的时间,还减少了费用,让受术者不用担心失去乳房的痛苦了,乳房再造后的形态比原来的要好看的多。

 

延迟的乳房再造手术一般是在手术后9个月进行的,这个阶段主要是将肿瘤手术进行化疗以及完成放疗的过程,如果患者需要做大量的放疗或者化疗的手术,较好等病情比较稳定后,再决定进行延迟乳房再造手术。   乳房再造手术主要是将女性腹部切除皮肤,抽取出多余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这样就可以拥有非常自然的乳房了,而且腹部抽脂后,腰就会变得非常的纤细,一举两得。

 

乳房再造优点:

 

1、防生态材料,亲入人体,不排斥;

2、不会引发人体细胞癌变;

3、术后无并发症记录;

4、恢复时间快

 

乳房再造术后34天患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相关 :做乳房上提术有没有副作用    乳房再造术拯救失胸的女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