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固定的手术的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6:37

    男性睾丸产生病情会影响到本身的心理健康,也会引发性生活的不愉快,所以假如先天睾丸发育不良,就才能进行睾丸固定手术进行诊治。   

 

呆狐网


    那么睾丸固定的手术过程怎么?

 

    睾丸来源于肾体内侧的性腺始基,妊娠67周时睾丸做起造成,4个月时逐渐成熟并随着米勒管做起自后腹膜盆骨方向下降,隐睾症是睾丸在发育过程中未能按正常现象从腰部腹膜后下降到达阴囊底部,中途停滞在腹腔内、腹股沟区、阴囊入口或别的部位。

 

    睾丸固定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手术麻醉顺利后,消毒部分的肌肤、铺无菌洞巾,取耻骨结节到腹股沟韧带中点上方两横指(约中点上方3CM)的位置与腹股沟韧带平行的斜切口,长约4CM,依次打开肌肤、皮下结构,切开腹外斜肌腱膜与提睾肌,然后游离精索(以能下降到阴囊内为度),在睾丸上逢一丝线做牵引线,另外再阴囊的肌肤上戳口并用弯钳扩张,用弯钳钳夹牵引线,将睾丸引至阴囊内(注意阻止精索扭转),用丝线将睾丸固定与肉膜上即可。

 

    睾丸固定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尺寸、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到达的结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脸上的现象,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适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态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别的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日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依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必要禁食。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孩子多大做睾丸固定才合适   隐睾症的症状是什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