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都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6:32

胸部过大可能有多种原因引起,如发育时出现异常,或是一些内部疾病并发的状况等。胸部大怎么办呢?可以进行巨乳缩小手术来改善,这是一种常见的胸部整形手术之一,是对过于巨大的胸部进行手术整形缩小,恢复正常外观的一种整形手术,手术是综合去除多余的肌肉、脂肪和皮肤组织来达到理想的效果,术后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等问题,可以将胸部的形态恢复到正常的大小,避免出现各种不良的影响,如下垂引起一些胸部疾病等。那么巨乳缩小术都适合哪些人群?

 

         


巨乳缩小术适合人群:

 

巨乳缩小术适合人群有以下几种:乳房过大,与体形不成比例;乳房过重下垂,乳头乳晕指向下方;一侧乳房较对侧显着增大;因乳房重量过大引起背部、颈部和肩部疼痛;乳房下方皮肤因刺激发炎;乳罩带将肩部勒成锯齿状;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体育活动受到限制;对乳房过大不满意而失去自信。

 

巨乳缩小术优点:

 

巨乳缩小术后,乳房体积合适、质感形态皆自然良好、为两侧对称的半球形,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并且尽可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乳头乳晕感觉良好。皮肤切口隐蔽瘢痕少且不明显。

 

乳房缩小手术整形是不容易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的,女性乳房是一具有半流动的实质组织,随着体位改变而有不同的美的效果。只有具备丰富经验的外科医师,经过多例手术的经验,才能使乳房缩小手术达到较理想的“雕塑”的效果。


相关 :你担心乳房缩小留疤的问题    快速了解巨乳缩小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