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来彻底了解什么是吸脂减肥

来彻底了解什么是吸脂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7:13

    吸脂减肥术适应于那些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吸脂术也适应于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下面整形美容专家为您介绍吸脂术有其禁忌症,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


  吸脂减肥术前注意事项:

  1、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要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2、对吸烟患者,术前停止吸烟2;

  3、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4、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

  5、术前停服各类抗凝药物如阿司匹林。

 

  吸脂减肥手术禁忌症:

  1.处于发育期的未成熟少年不宜行此手术,

  2、患有严重的冠心病、高血压、肺功能不全、糖尿病和出凝血时间明显延长不宜做吸脂术

  3、发烧等不适症状或身体状态差的情况

  4、女性月经期,抵抗力差容易感染,凝血功能差有导致淤青的可能

 

   吸脂减肥术后注意事项:

  1、吸脂术后当天会有膨胀液从切口流出,不宜剧烈活动。术后第一天术区有轻微疼痛。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2、术后进行抗炎治疗3天。

  3、敷料的更换:术后第2天更换敷料覆盖。

  4、弹力服的使用:术后应穿戴弹力服1-3个月。

  5、术后活动量:允许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6、术后早期可能会有皮肤瘀癍,呈紫红色,属正常现象。如术后抽吸部位隆起,色黑,或有其他异常现象,应及时与手术医师联系。

  7、吸脂针眼的缝线,一般在术后第10天拆除。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吸脂瘦身,让你告别赘肉   你知道吸脂减肥大王是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