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也很性感你没有发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7:1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性感的肚脐你不想拥有吗?尤其是在露脐装引领时尚后,脐形美容成为女性趋之若鹜的追求。在这个美丽的夏天,肚脐美容也吸引了很多女性的眼球,性对肚脐的美容并非今日始,在国外的一些民族,肚脐乃是女性性感的重要部位。



现在,韩国女性十分流行腹部整容,每天约有数千名韩国女性为拥有完美的肚脐而接受腹部整容手术,令腹部肌肉结实扁平,从而使肚脐部位更加迷人。聪明的人们知道除了眼睛可以放电,肚脐也可以。想以女人非常性感的部分作为武器,征服男人。


殊不知露脐装也不是随便穿的,它可是要看人下菜碟,即使你是青春很美好,即使你平坦的腹部没一点赘肉,但是如果你的脐形里出外进,那么,露脐就成了露“怯”了。脸蛋尚好,胸部还挺拔,腰还有那么一点曲线的美眉们,在心醉于青春的同时,不要忽视了细微之处啊,可能一不小心,就把需要掩盖的缺点反而公之于众,大家都注视你的缺点,你的缺点就放大了,本意是吊胃口,结果是倒胃口。


其实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深,又不能太深,而且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


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是时会担心安全问题,确实整形会有失败的情况的,而且失败后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但是现在的医疗科技非常的发达,只要我们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那么有很好的医疗设备,有多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生,所以我们的安全及术后效果都是有保障的,所以不用但心。


相关 :肚脐整形的形态及手术方式       肚脐整形手术后的护理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