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可以做牙齿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6 15:152018/08/06 15:15
呆狐网

  美容冠算是目前受到爱美在者青睐的牙齿美白方式,不管是明星还是平常人,对对于牙齿,对于美容冠都有特殊的情怀,那么,成年人可以做美容冠吗?



  成年人可以做牙齿矫正吗?

  一般来说,针对于成年人采用美容冠进行修复,需要要7天时间,另外一种是传统矫正主要针对于未成年人,矫正时间一般在1至2年,那么两种矫正方法有哪些区别呢?成年人怎么才能矫正牙齿更有效呢?专家介绍说:

  1、美容冠是从欧美引进的新的美牙技术,首先针对牙齿大小、光彩、形态进行综合分析、比对来量身定制一套美牙方案,不需要拔牙,也不需要戴牙套,需要要7天就可以完全矫正好,美容冠是终身性的。

  2、用牙套矫正畸形牙主要适用于未成年人,由于未成年人正处于生长发育时间,因而可塑性大,用牙套矫正畸形牙的效果将会可观。相反的,这种方法用在成年人身上效果就会差很多,而且往往在矫正后还轻易出现反弹。

  以上就是“成年人可以做牙齿矫正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冷光美白会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