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肚脐怎能将它忽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7:27

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对此,医生认为,那些细纹并不能彻底的消除,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根本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法。




关爱脐部让你更加性感:

1、要注意防“风”。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时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不要穿露脐装;电扇、空调的凉风不要对着脐部猛吹;穿露脐装骑摩托车或自行车时车速不宜太快;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2、注意脐部卫生。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3、防止脐部意外受损伤。脐周部位裸露,因缺少衣着的保护,往往容易遭到意外损伤,如烫伤、擦伤、划伤等。因而,日常起居或工作中要小心。


虽然拥有了美丽的小腹,并不意味着就拥有了美丽的心情,但是当漂亮美眉穿着露脐装,展示曼妙身材的时候,肯定赋予了那些男人们美丽的心情。那还等什么呢,追求完美,追求健康,永远是爱美女性的目标,行动起来,让我们腹部的那只眼睛在盛夏闪亮吧!


相关 :肚脐整形的形态及手术方式       肚脐整形手术后的护理很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