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怕背部吸脂后遭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09:07

拥有美妙的背部,是每个女性的梦想,然而“虎背”常常坏我们的好梦。背部吸脂,是个不错的选择,但问题也随之而来。比如:仰躺等睡眠姿势会影响吸脂效果吗?往下看背部吸脂后注意事项。我想,你能找到解答。




1、术后过1-2天,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一周内,休息。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术后渗漏,局部垫吸水物品。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4、术后干燥,擦护肤膏。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5术后皮肤护理,按摩。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吸脂部位由于愈合的关系开始变硬和紧绷,配合按摩、超音波和高压氧等保健方式,会逐渐消肿,皮肤也很渐渐恢复弹性,较后表现出预期中的身材曲线。

相关 :背部线条美背部吸脂来实现                                      背部吸脂展现女人背部的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