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6 17:112018/08/06 17:11

  在这个高颜值的社会,人们对美的追求不仅仅的身材,外貌上的追求,人们更加关注的是健康,牙齿的健康也备受人们关注,一方面是在牙齿美白整齐上,对于牙齿更多的人选择烤瓷牙的方式来让牙齿更美丽健康,那么,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



  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烤瓷牙牙套的种类;

  1、非贵金属烤瓷牙套一般是在镍铬合金上烤瓷。其优点是成本较低,缺点是边缘密合度稍差,与牙龈接触方易出现一条发青、发灰的线,略影响美观,偶尔有崩瓷现象发生。

  2、无金属烤瓷牙套是指烤瓷牙套无金属内冠,属全瓷牙。由于受瓷强度影响,现主要用于制作单个瓷冠或前牙贴面修复来改善美观。如四环素牙,死髓牙等变色牙的美容,不久的将来,全瓷牙套修复将逐步代替金属烤瓷牙套。

  3、贵金属烤瓷牙套的金属内冠一般是含有金、钯等贵重金属。其有两大优点:瓷牙与牙龈接触的地方很漂亮,不出现发青、发灰;瓷与金属的结合非常好,很少有崩瓷的情况发生,缺点是成本较高,现在,欧美等国家主要应用此技术。

  烤瓷牙牙套种类有很多,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或选择以及医院技术、设备等确定。烤瓷牙套修复分为金属和无金属烤瓷牙套。金属烤瓷牙套分为贵金属和非贵金属烤瓷牙套两种技术。而事实上,不管选择哪一种,只要是适合自己的,那就是好的。

  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烤瓷牙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的材料等不同,在价格上有很大区别,其实只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全瓷牙的价格大体上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如何选择材料和合适的医院,才是需要关注的焦点,因为这关系到做牙后的效果。

  相关 :烤瓷牙具有的优点有哪些呢          全瓷牙效果好不需怎样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