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术帮你改变嘴唇形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7:33

可能比较多的人会在意眼睛和鼻子部分,因为这是比较重要的,但同时也不要忽略了嘴唇。一个好的唇形是会让人有不一样的感觉。那假如本来的唇形不好,又应该怎么办呢?不要担心,化妆技术来帮你,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哪些化妆方法可以改变嘴唇。


 


1. 嘟嘟唇

相信不少人都想要拥有嘟嘟唇,又可能许多人不知道嘟嘟唇是怎么样的。其实嘟嘟唇就是那种比较水润,而且比较小,有点圆圆的的,而且看起来没什么唇纹的。拥有这种唇形的人给人的第一感觉旧时候很年轻、少女。那怎么样用化妆来化出这种唇形呢?首先就是要有一只粉红色的口红,然后再涂的时候涂满嘴唇还有故意的涂出唇部。

 

2. 丰满唇

其实这个唇形和嘟嘟唇有些相似的地方,就是给人看起来都是比较水润和圆圆的感觉,可是上面的那种是给人一种少女的感觉而丰满的唇形则是给人一种风情万种、很撩人的感觉,两者是不一样的风格。首先就是要把本来的唇界向上向下移动,用遮瑕把之前的遮盖起来,然后再用阴影在唇部的下方扫一扫。较后涂上一些有金属感的口

 

3. M字唇

可能许多不了解韩国小姐姐的人都不知道M字唇是什么,其实这就是在合上嘴唇的时候,嘴唇如一个M字一样,非常的好看有个性。而想要打造M字唇会比上面两个唇形要麻烦上一下,因为这个唇形有明暗的识别。首先要在嘴巴的两边画上阴影,并且要向上挑,让其有弧度。接着就是在唇部中央和唇部上面点缀一些高光,下方画些阴影。

 

4. 骨感唇

骨感唇是什么也许比较多的人不知道,其实这个就是说唇形比较平,没有那么丰满。虽然这样的唇形不丰满然而它也非常好看,在古代的时候许多女性的唇都会故意画成这样。不少人说有这样唇形的人会比较薄情,薄不薄情不知道,然而这样的唇形还是挺性感的,尤其是弄一个咬唇妆的时候会非常的好看。因为过渡的地方不大,看起来非常美。

 

  以上就是四种嘴唇化妆技巧,其实不管怎么样的唇形需要好好打理,学会化妆都会变得好看起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