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影:6个步骤轻松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7:42

眼影是属于化妆品的一种,是我们常常化妆后用来对于眼部周围皮肤进行修饰的一种彩妆产品。画眼影会对我们的妆容起到一个很不错的点睛作用,使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立体感和妩媚,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遮盖眼部的浮肿或者是黑眼圈等问题,是化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到底应该怎样画眼影呢?下面小编就来给你们讲一讲具体的画眼影的步骤。


 


1、不要以为只有脸部化妆时才需要打底,我们画眼影之前也是要给眼部皮肤打底的,因而,可以先选择一个与肤色颜色相近的单色眼影,轻轻地扫入眼睑内,方法是由内向外、由下至上的淡刷,越近眉毛的地方就越是不能用力,否则妆感会非常重。


2、上眼睑画好了之后就到下眼睑了,也是用同一眼影为下眼睑打底,下眼睑的画法与上眼睑略有不同,下眼睑通常只要要画到覆盖我们下眼线的位置即可,范围无须太大。

 

3、打底结束后,可以选择一个颜色较浅的眼影来上色,画法与我们的打底相同,也是同时为上眼睑与下眼睑上妆,然而记住这之后还有重要的一步就是由我们的外眼角向上扫一点眼影,导致与上眼睑的眼影重合,特别好的画出我们眼部的轮廓。

 

4、再之后就是用我们另一个颜色更深的眼影来打造型,修饰。这时画眼影就不像前两次的步骤了,这时候的眼影因为颜色比较深,所以范围可以缩小到仅覆盖我们的双眼皮或稍上一点即可,下眼睑也是覆盖我们的眼线即可,眼尾后记得上提与上眼睑的眼影部分重合。

 

5、较后一步就是可以在我们的眉骨处扫上亮色的眼影来局部提亮,然后倘若想要加效果很强果的话还可以在眼影之后画上眼线,这样一个完整好看的眼影妆就完成啦!

 

6、当然倘若你是刚入门的小白,不太懂的如何去进行色彩间的搭配,那么可以从较简单的单色眼影开始,先学会大概得画眼影的步骤之后再慢慢地加入其他自己喜欢的眼影色就好了。

 

  以上介绍的画眼影步骤比较适合我们日常的眼妆,其实别看小编说得好像挺简单,其实要真正操作起来真的挺难的,反正小编是第一次画眼影就画出了被人打肿眼睛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