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毛孔会不会粗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6:01

  夏天,本来就应该穿上好看的衣服展现我们身材的魅力,但是由于手臂上、腋下、或者大腿上的体毛而将我们的念头打消了。因此,众多人选择光子脱毛的方式来脱毛,那么,光子脱毛毛孔会不会粗大?



  光子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

  光子脱毛毛孔会不会粗大?光子脱毛治疗后不会使毛孔变粗大的,因为光子脱毛去除毛发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

  第一:光能够充分被毛囊组织吸收;

  第二: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光子脱毛波长为590~1200nm,黑色素吸收较好。因此能够充分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所以光子脱毛治疗后,不使毛孔变粗变大,反而变细变小,使皮肤达到细腻光滑的作用。

  以上就是“光子脱毛毛孔会不会粗大?”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脱毛,净白一夏           有效的手臂脱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