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让生活更美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6:20

  耳朵畸形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形象,还会对自己的自信心产生影响,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耳朵畸形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招风耳矫正让生活更美好。



  招风耳作为较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年幼的儿童进行招风耳矫正手术需要行全身麻醉。年长的儿童或成年人可以做局部麻醉,这样手术当日就可以回家。招风耳矫正手术需要2-3小时,较复杂的手术需时更长些。

  较常用的招风耳矫正方法是在耳朵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使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

  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形状一致,可能需要同时做双侧耳朵整形手术。总而言之,通过矫正招风耳,患者的精神面貌和生活质量都将获得提高。

  温馨提示:做招风耳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招风耳矫正打造时尚美耳     招风耳矫正打造时尚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