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主任医师杨程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0:17

杨程德,男,主任医师,教授,科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支部书记,博士,中华风湿病学会常委,中国医师学会风湿病委员会常委,上海风湿病学会候任主任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学会风湿病学会副主任委员。

 

长期从事红斑狼疮和抗磷脂抗体综合征的研究,曾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为上海市教委曙光学者。

 

【专家荣誉】

1986年获学士学位,

1991获硕士学位,

1997年获内科风湿病博士学位。

2002-2003 在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做博士后研究。 

 

【学术论著】

在国内外发表论文70余篇,包括在《Journal of immunology,Arthritis & Rheumatism, Clinical Rheumatology, journal of Rheumatology》,《Current opinion in Neurology,Lupus》《Clinical development Immunology》和《Clinical biochemistry》等风湿病学相关杂志发表研究报告。

 

以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上海市科委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国家归国留学人员科研基金、上海市教委科研基金项目等多项研究。2004年入选《上海市曙光学者计划》,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抗磷脂综合征、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病的诊断和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