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上裂吃什么比较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5:29

 尿道上裂(epispadias)是指尿道背侧壁部分或全部缺如,尿道开口于阴茎背侧,尿道口的远端呈沟状,是极为少见的一种先天性尿道畸形。本病需要在饮食上也要特别留意,多要吃无渣流食,如奶类、果汁、菜汁、肉汤、各种营养液等,要求高营养、高热量、高蛋白、低纤维素。

 

呆狐网


 这样既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又能适当控制排便。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因可降低肠道的蠕动,故不利于大便的形成。平常应注意多饮水,以保持尿路的通畅。

 

    尿道上裂宜食食物

    1、宜吃半流质食物

    2、宜吃高热量、高营养食物

    3、宜吃低纤维素食物

 

    鸡汤

    鸡肉的蛋白质含量较高,包含各种营养元素和维生素,适合尿道手术后的恢复  每周2-3


    稀饭

    稀饭属于半流质饮食,减轻胃肠道的负担,适合手术患者食用,利于术后恢复  每天2次,也可以在稀饭里加点红豆、莲子

 

    冬瓜

    含蛋白、糖类、胡萝卜素、粗纤维和钙、磷,且钾盐含量高,钠盐含量低,可促进尿量 每周1-2

 

    尿道上裂忌食食物

    1、忌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2、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忌吃腌制食品

 

    小麻椒

 肥肉过于油腻,不利于肠道的蠕动和大便的形成,对于手术过后长期卧床的病人,容易造成便秘。

 

 手术后恢复期不宜食用

 

    辣椒

    辣椒属于刺激性食物,不利于手术后伤口的恢复   建议少吃

 

    腊肉

    腊肉脂肪含量较高,另外,制作腊肉需要添加各种香料、食品添加剂,不利于病人恢复手术恢复期不要食用,平时也应该少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