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术的方法那么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5:51

   阴茎过细不仅容易让男性产生强烈的自卑感,还会影响性生活质量,而阴茎增粗术是改善短小阴茎的方法之一,可治疗因阴茎发育不良、小阴茎畸形及外伤性阴茎部分缺损导致的阴茎短小,但目前也有很多阴茎正常的男性寻求手术法,来达到理想效果。


呆狐网

 

  临床上较常用的阴茎增粗术为自体组织移植法和人工合成材料填充法,其中自体组织移植法包括自体脂肪移植、游离真皮组织移植和大


隐静脉移植法,而人工合成材料主要为硅胶和膨体,临床以自体脂肪注射和大隐静脉移植为主。根据卫生部的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标准,阴茎增粗术属于二级项目,求美者应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手术。

 

   一、自体脂肪注射增粗术:

  这个手术和其他自体脂肪注射的原理是一样的,是将自身的脂肪抽吸出来,然后注入阴茎。一般所用的自身脂肪为腹部的皮下脂肪。

 

  二、真皮脂肪瓣游离移植增粗术:

  这是目前认为比较好的方式,它是在身体的某部位,如侧胸腹部、臀下沟等取真皮脂肪瓣,将其游离移植于阴茎,达到增粗的目的。

 

  手术后的恢复和护理应该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注射可以在医院做手术,手术后3天脂肪抽吸部位可能有渗液,需换药。手术后一般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真皮脂肪瓣游离移植需要住院做手术,手术后710天拆线,术后应禁止性生活23个月。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两种关于阴茎增粗的手术方法   阴茎增粗术的适应症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