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化妆>正文

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好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5 13:21

现在市面的面膜有不少种,我们都知道,面膜是较受女性欢迎的一种护肤产品,大多数女性朋友都会经常敷面膜,而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就是其中很热门的一款面膜那么钢铁侠面膜好用吗?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


一、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的功效

1修复皮肤

这款面膜主打修护作用,脸部有红血丝的人群,第二天泛红情况会有所改变,皮肤也会变得滑嫩,然而保湿度没主打保湿面膜好。

 

2收敛毛孔

钢铁侠面膜短时间内收敛毛孔,这是钢铁侠面膜含有水飞蓟提取物,这种成份本身对皮肤毛孔有收敛作用,同时还有紧肤的作用,可是需坚持使用才有作用。

 

3舒缓敏感皮肤

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还有舒缓敏感肌作用,采取白桦树皮叶提取物、白花春菊花油、倒捻子皮提取物、乙酰基二肽-1鲸蜡酯起到的作用,每种提取物含量不多,但一样能发挥好的舒缓效果。

 

二、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好不好用

1质地比较硬

钢铁侠面膜纸是双层银箔设计,所以质地比较厚实,也比较硬,在鼻翼处并非很服帖。

 

2渗透性比较好

钢铁侠面膜采用银箔作为面膜纸,很大的优点就是面膜渗透性比较好,这款面膜内外双层银箔结构,隔热和导热性比较好,当敷钢铁侠面膜在脸上的时候,面膜会发热,就像做一次面部微汗蒸一样,皮肤会很光滑水润。

 

3钢铁侠面膜精华液

雅诗兰黛的钢铁侠面膜精华是温和弱酸性,可以通过PH值纸测试,说明钢铁侠面膜不会给健康造成皮肤不适感觉。

 

4成份安全性比较高

钢铁侠面膜不含香精和孕妇禁用的一款面膜,防腐剂用的是低度皮肤敏感成份,对健康皮肤而言是足够的。假使角质层比较薄,敏感皮肤也要谨慎使用钢铁侠面膜。

 

5精华量多不多

精华液的量不是许多的那种,因为面膜纸是循环导热,不蒸发水分双层银箔,然而精华液容易被皮肤吸收,敷完后皮肤滑嫩通透。

 

6、钢铁侠面膜敷后感受

测试前皮肤水分值是29.6%,将面膜精华液涂抹开,水分值一下就涨到57.1%,测试十五分钟后,面部水分值又见到37.2%,说明保湿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只是并不持久。

 

以上就是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功效的相关介绍,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城市污染严重等等都令现代轻熟龄女性面临衰老的征兆,原本细腻透亮的肌肤,变得粗糙,干纹加重,甚至出现了抬头纹及法令纹!作为年轻时代的我们,就应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做好保养,我们每个人都是美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